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兩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兩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過生日 

  二00九年九月十三日 晴 

  今天是爺爺的生日,我們全家在東北虎飯店給爺爺過生日。我給爺爺買了牙膏和沐浴露作為生日禮物,爺爺見了非常高興,全家人誇我懂事,我很高興。 

  飯店的阿姨給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照片里數我和我妹妹笑的最甜,阿姨還誇我們笑的燦爛。姑姑買了一個生日蛋糕,我們把蛋糕切成小塊,我們一邊吃一邊唱生日歌祝爺爺生日快樂。 

  奶奶過生日

  二00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晴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我們全家在巴奴飯店給奶奶過生日。我給奶奶買了巧克力做為生日禮物,奶奶看見了非常高興,我也非常高興。 

  我和爸爸、媽媽、大大、哥哥、妹妹、爺爺、姑姑都來為奶奶過生日。吃飯的時候妹妹坐在我的對面,我總是和妹妹玩,所以我們倆吃的很少。該吃生日蛋糕了,爸爸把蠟燭點好插在蛋糕上,我們全家人唱生日歌,祝奶奶生日快樂,奶奶非常高興! 

  指導老師:高建芳

您正在瀏覽: 日記兩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