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奧運作文(七):中國女子體操真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作文(七):中國女子體操真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作文(七):中國女子體操真棒 標籤:奧運作文 中國女排作文 女子作文 誰說女子不如男作文

  8月13日

  星期三

  晴

  “中國體操女隊第一次奪得了奧運會團體金牌,他們奪得的不僅僅是塊金牌,而且還創造了歷史...” 

  今天上午,女子體操團體決賽開始了,中國隊與美國隊爭奪冠亞軍,中國隊以188.90分奪取了奧運會歷史上的第一枚金牌。 

  這場決賽中國隊的出場項目分別是跳馬、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最大的敵人是美國隊員。中國隊的年齡都很小,六個隊員中除了程菲,其他五個都是第一次參加奧運會,美國隊不但年齡比我們大,而且比賽經驗也很豐富,實力很強,但中國隊員不怕他們。

  程菲率領着中國隊與美國隊展開了激烈的抗爭,面對實力強大的美國隊,中國的小姑娘們面無懼色,不管是跳馬、高低杠還是平衡木、自由操,每一項都從容地表演着。

  扣人心旋的自由體操開始了,美國隊上場的第一名隊員出現失誤,我在心裡暗暗慶幸,因為失誤可以把美國隊與中國隊的比分拉開。中國隊第一個上場的是鄧玲玲,她懷着笑容,輕快地隨着音樂跳着體操,就像一隻孔雀在翩翩起舞;前空翻、後空翻,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經過激烈較量,中國隊以188.90分壓倒美國隊,贏得金牌。 

  我祝願在個人項目比賽中,中國女子體操隊再拿金牌。 

  

您正在瀏覽: 奧運作文(七):中國女子體操真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作文(七):中國女子體操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