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祖國我愛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我愛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祖國我愛黨

  三門峽實驗小學

  二(四)班

  張欣卉

  在我很小的時候,爺爺就開始教我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一直不明白歌里的意思,直到我上了小學,胸前飄起了鮮艷的紅領巾,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幸福。而這一切都來之於一個偉大的組織——中國共產黨。在對黨深深的熱愛與崇敬中,我們將要迎來黨90歲的生日。

  1921年7月,黨誕生了。她帶領中國人民走向了一個又一個勝利:從抗日戰爭到解放戰爭的勝利,從新中國的成立到社會主義的實現,從改革開放的成功到香港、澳門回到祖國媽媽的懷抱,從“神舟5號”發射成功到三峽大壩的開工,從奧運會的申辦成功到世博會的成果舉辦……。祖國媽媽經歷了無數風霜雪雨,終於贏得了全世界的喝彩。“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無數次聽爺爺講起曾祖父小時候的悲慘生活,每天不停地給地主幹活還吃不飽,穿不暖,一不小心還得挨打;無數次聽爺爺講起一個個英雄的故事:小海娃智送雞毛信,小兵張嘎與鬼子機智勇敢的周旋鬥爭,江姐被國民黨用竹籤釘進十指也不屈服,黃繼光捨身堵槍眼的英雄壯舉……聽得我一會拍手鼓掌,一會兒淚流滿面。這些英雄的故事激勵我熱愛祖國熱愛黨,也讓我更加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作為一名新時代的小學生,手捧着免費的義務教育課本,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傾聽着老師的諄諄教導,是多麼幸福啊!在黨90歲生日來臨之際,我默默在心裡立下志願:現在好好學習,長大成才報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我愛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我愛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