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冬天的第一場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第一場雪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第一場雪

  一天早上,我還沒有睜開睡眼,就聽到爸爸在喊:“哎呀,下雪了,快來看!”我急急匆匆穿上衣服,跑到窗前一看,好白的雪呀!一夜之間大地彷彿變成了童話世界,地上房頂上白茫茫的一片,那麼美麗,那麼迷人。

  走出家門,在去學校的路上我又蹦又跳。馬路兩旁的樹上掛滿了潔白無瑕的雪花,彷彿是白雪公主身上白色的紗裙,如夢如幻。孩子們歡聲笑語,奔跑的足跡,像一串串快樂幸福的樂章,大人們正忙着掃雪,乾的熱火朝天。真是一幅美麗和諧的畫面。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我想這樣一場大雪肯定把農民伯伯高興壞了,既凍死了害蟲,又為莊稼蓋上了一床厚厚的棉被,等到雪融化時又灌溉了田地。我彷彿看到了來年豐收的景象和農民伯伯燦爛的笑容。

  我沉浸在這份喜悅中,無限陶醉。

  五蓮縣實驗小學 二年級 五班 王紫琪

  指導老師 陳修香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第一場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