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察周圍的花——紅粉佳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周圍的花——紅粉佳人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觀察周圍的花——紅粉佳人 標籤:佳人作文 觀察作文 豆芽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作文

我家有一盆名叫“紅粉佳人”的花。我們把它養在魚缸里,魚缸裡面既有花的根須,還有幾條小金魚在悠閑的游來游去,魚缸的上面則是綠葉和花朵。 

  “紅粉佳人”的花朵很小,花朵頂着一根長長的圓柱形花蕾,下面托着的是一片小小的花瓣,它的顏色是粉紅色的,為什麼要給它取“紅粉佳人”這個名字呢?原來,“紅粉佳人”代表美麗的人,這種花給人美麗的感覺,所以就給它一個美麗的花名了。 

  好花還得綠葉配,說了花朵就不能不說它的葉子。“紅粉佳人”的葉子像一條條展開的綠色小裙子,又像一隻只綠色的小手掌,把花朵襯托得更加美麗動人。 

  如果你到我家來做客,一定能看到美麗的“紅粉佳人”。

您正在瀏覽: 觀察周圍的花——紅粉佳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周圍的花——紅粉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