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奧運夢

  今天中午,我獨自坐在沙發上,透過窗戶,望着天上的太陽,心裡有一種溫暖的感覺。突然,有一個大的五連環出現在我眼前,抬頭一看,又看見了奧運會的會徽.原來我來到了北京奧運會現場.

  這裡,一陣陣掌聲震耳欲聾,仔細一看,原來是兩個運動健兒正在打羽毛球,羽毛球在他們的手上輕盈地跳來跳去,他們輕快的動作,靈活的技巧,真是讓我羨慕不已。再仔細一 看,其中一名運動員竟然是我哥哥,雖然他才15歲,卻有8年打羽毛球的歷史,這8年間他為了參加奧運會苦苦訓練,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高手,現在他終於站在了這個台上我真為他高興.我想他現在一定好緊張,好緊張.因為誰都希望自己贏,,誰都希望能為自己的國家出一份力.一個個高手都被打下了台,我知道憑他們的技術對哥哥來說只是"小兒科"後來,對手越來越強大,哥哥的額頭上冒出了汗珠,可以看出哥哥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打敗他們。我也慢慢地緊張了,緊張……可是這只是虛驚一場,哥哥一路上繼續過五關斬六將,不久敵人都敗下陣來"我贏了,我贏了."哥哥站在領獎台上拿着金杯大呼.

  下一場是跨欄比,是劉翔和羅伯斯幾人的比賽.隨着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劉翔利用優勢搶先一步,跑在了前頭對手們也不甘落後,又追了上來,與劉翔不相上下。隨着形勢的緊張,選手們個個使出了絕技,大家基本上都離得很近。我揮舞這綵帶,高喊:“劉翔加油!劉翔加油!”其他中國人也都喊了起來。為劉翔等其他人加油的喊聲傳遍了整個會場。但這時他們都不能擺脫對手形勢越來越緊張,快到終點了,劉翔和他的死敵羅伯斯兩人還是不分上下。突然,羅伯斯不小心弄倒了欄杆,劉翔乘勢跑在了前面。劉翔贏了!在場的所有中國人都為我們的英雄喝彩、歡呼。

  我正讚美着劉翔和哥哥,一陣哨聲驚動了我,原來足球場上正踢得激烈,兩方隊員正離弦似地沖向足球,足球在半空中打了個轉,趁守門員不,注意鑽進了球門,一陣陣歡呼聲響了起來。

  再看足球旁邊,只見跳水運動員從跳板上往上一彈,在半空中轉了好多圈,最後“撲通”一聲,落入了水中,就象魚兒鑽進水裡,濺起了一點點的水花,真漂亮,裁判員連連微笑着點頭。

  我正笑得開心,笑得燦爛.媽媽的大嗓門兒在我耳邊想起:"咋拉?做在沙發上 都睡著了,不停地說胡話,還傻笑我還以為你發燒了!!真是的."我揉了揉眼睛,雖然我現在已經醒了但是我的大腦還是陶醉在我的奧運夢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