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奧運了,是因為奧運在北京舉辦,而且2008又是一個吉祥的數字。 

  我喜歡打羽毛球,每當我拿起羽毛球拍時我的心情就會變的開心起來,我拿着球拍把羽毛球一次一次的打到天空時,我仰望藍天,好像球變成了一隻小鳥。我和小夥伴們想2008奧運會時,一起來到球場,突然,有一個人說:“奧運會只許大人比賽,不許我們小孩比賽呀!”我們沉思了一會兒說:“那等我們長大后比賽吧。”又有一個人說:“啊,我不想,我想讓小孩也可以比賽。”“那我們給主辦方寫信吧!”“寫了信,主辦方會讓我們小孩子比賽嗎?”我們全都啞口無言了。 

  後來,媽媽告訴我:“奧運會是面向全人類的,沒有年齡限制,但一定要達到一定的水平,奧運會的目的是讓人們注意鍛煉身體,不要全身投入工作中,也一定要多多注意鍛煉身體!” 

  我聽了媽媽的話,馬上告訴小夥伴們,小夥伴們一聽,馬上高興了起來,說:“我們來練習吧,好參加奧運會。” 

  我也喜歡奧運會的吉祥物,有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如果連起來就是“北京歡迎你”而且又有“五福臨門”的意思。 

  我和我的小夥伴天天鍛煉,所以我們身體好,我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