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廈門市檳榔小學 二年級三班 王雲淞 

  2008年奧運會,這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 

  我坐在“鳥巢”的運動現場的觀眾席前排,現場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這裡正在進行着一場激烈的跨欄比賽,運動員都以在起跑線上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在中間位置上的運動員是中國“亞洲第一飛人”劉翔與美國的鮑威爾。 

  比賽的槍聲“啪”的一聲打響了,只見運動員衝出了起跑線,都在向終點衝去,在一片加油聲中,劉翔與鮑威爾都在奮力拚搏,你追我趕,互不相讓。快到終點時劉翔又一次像箭一樣從鮑威爾的身邊衝過去,到達了終點。這時解說員激動地叫到“劉翔、劉翔,又是劉翔,亞洲第一飛人劉翔以12秒90,又一次打破了110米跨欄的紀錄。”為中國又贏得了一枚金光閃閃的金牌,大家都很興奮,到處是一片歡呼聲、掌聲、、、、、、。 

 “鈴鈴鈴、、、、、、”一陣鈴聲響,我睜開眼睛一看,才知道這是一場夢,我真心希望這夢能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