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我是一棵樹

  大家好!我是一棵生長在大森林了的一棵無憂無慮的大樹。每天清晨,一隻只可愛的小鳥飛到我的枝頭上歌唱,我每天都陶醉在小鳥那美妙的歌聲中,很快我和他們成為了好朋友,我的身旁還有一條小河,她跟我說他到過許多地方旅遊過,那裡的景色要比這裡的景色還要沒。

  不久,這無憂無慮的生活便被那些可惡的人類打破了,他們闖進森林亂砍亂伐。我親眼看到我的許多同類被他們砍到,送到大卡車裡運走。我覺得,我也很快會被砍到。這時,我的小鳥朋友們來跟我道別,它們說這裡的樹都快被人類砍光了,我們捉不到蟲子,只好到別處了。小鳥剛剛飛走,這時小河旅遊回來了他說:“這裡的景色都被人類給破壞了,我要到大海去,不回來了,再見。”小河說了這些話,便匆匆的走了。

  第二天,那些人又來了,他們來到我的身旁,拿出鋸子和斧子在我的身子上亂砍,我強忍着疼痛,對人類說:“不要砍……不要砍……。”可是他們好像聽不見,最終我也被裝進大卡車。

  在這裡,我要提醒人類:樹是對人們有好處的,樹可以吸取二氧化碳,釋放氧氣。泥石流來了,樹還可以抵擋泥石流,減少一些損害。樹還是鳥兒的家,樹沒了小鳥的家也沒了。總之,我們要保護樹木。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