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太空旅行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行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太空旅行記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沈奕彤

  今天,我要乘坐火箭到太空中去旅行。

  我帶着一顆好奇心,走向發射地。火箭出發了,我想:外星人會不會很可怕呢?

  我到了目的地之後,看見一個人,我想:他一定是外星人吧,看起來挺和藹的。便說:“你是外星人吧?你叫什麼名字呀?”他說:“我叫卡爾,我們交個朋友吧?”

  後來,我又在外空中看見了許多的垃圾,然後就撿了起來。我一邊走一邊撿,搞得筋疲力盡。忽然,看見前面有個男孩也在撿,我便跑上前,說:“這裡有這麼多的垃圾,你是撿不完的。”“既然撿不完,那你為什麼要撿呢?”我聽到了這句話,馬上行動起來。最後,發明了太空清潔機,把太空的垃圾搞得一乾二淨。

  最後,一個外星人邀請我到他們的飛碟里去做客。我來到他們的飛碟里,看見許多的按鈕,“這些按鈕有什麼用呢?”我驚奇的問。“你別小看這些按鈕,其實用處可大哩,這些按鈕能夠攻擊敵人。”那個外星人指着按鈕說道。

  最後,我回到了地球,離別了遙遠的太空!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行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