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實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實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我和爸爸一起做把米提起來的實驗。

  我先準備一個花生牛奶的空罐子,一根筷子,一碗米等材料。接着就開始動手做實驗。爸爸先把花生牛奶罐子擦乾,我用盛米器盛米,再小心翼翼地把米倒進花生牛奶的罐子里,一邊倒,一邊把它壓實,等到裝滿了以後,就把筷子提起來,可是失敗了,沒能把米提起來。

  我們以為筷子直插着不行,就把筷子斜插着又做了一遍,可還是失敗了。我和爸爸就以為可能是這根筷子太滑了,就換了根比較粗糙的筷子,還是不行,我等得有些不耐煩了,被爸爸訓了幾句。這下我提前精神繼續做實驗,終於成功了。

  爸爸讓我自己做一次,我卻失敗了,我又做了一次,這次幸虧有爸爸幫忙把米壓實,才把實驗做成了。

  通過這次實驗,我明白了,動手做實驗要講究方法,要有耐性,才可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做實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