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很重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重要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說,我很重要,因為我帶來了芬芳點綴了大地,所以我很重要。大樹說,我很重要,因為我帶了了綠蔭,所以我很重要。小鳥說,我很重要,因為我帶來了清脆的鳴叫,所以我很重要。

  我很重要,我是爸爸媽媽的開心果,所以我很重要。我是許多人的好朋友我使他們每天都開心的大笑,所以我很重要。我是班級里的一份子,所以我很重要。

  也許,這個世界沒有了我就會消失一名非常幽默的學生。也許會消失一名思想深邃的哲學家。也許會消失一名情感細膩的藝術家。也許會消失對病人抱有熱枕的醫學家……當讓,我的未來有很多種。所以我對世界很重要。

  我很重要。因為我是所以事物都缺少不了的,我很重要。因為我是爸爸媽媽呵護了14年才成長的千金,我很重要。因為有我,世界有多了一個人,我很重要。因為有我,這裡才會有這麼多的笑聲,我很重要。因為有我,世界又多了一份姿彩。

  我很重要。恩,我很重要。因為我,凱迪才會有這麼多的課門,我很重要。因為我,朋友們不會傷心,因為對他們來說我很重要。

  “任何時候都不要看輕自已”,因為對自己來說我真的很重要,中國近14億人口,可是在這個學校里,我是重要的一部分。

  我為什麼會在這個世上,因為我很重要,作為一名普通學生,與輝煌的成績相比,我不重要。作為一個單薄的個體,與渾厚的集體相比,我不重要。作為一位奉獻型的女性,與整個家庭相比,我不重要。作為隨處可見的人的一分子,與寶貴的物質相比,我不重要。我——簡明扼要地說,就是每一個單獨的“我”——到底重要還是不重要?

  與朋友相處,多年的相知,使我們僅憑一個微蹙的眉尖、一次睫毛的抖動,就可以明了對方的心情。假如我不在了,就像計算機丟失了一份不曾複製的文件,他的記憶庫里留下不可填補的黑洞。夜深人靜時,手指在撳了幾個電話鍵碼后,驟然停住,那一串數字再也用不着默誦了。逢年過節時,她寫下一沓沓的賀卡。輪到我的地址時,她閉上眼睛……許久之後,她將一張沒有地址只有姓名的賀卡填好,在無人的風口將它焚化。

  俯對我們的孩童,我們是至高至尊的惟一。我們是他們最初的宇宙,我們是深不可測的海洋。假如我們隱去,孩子就永失淳厚無雙的血緣之愛,天傾東南,地陷西北,萬劫不復。盤子破裂可以粘起,童年碎了,永不復原。傷口流血了,沒有母親的手為他包紮。面臨抉擇,沒有父親的智慧為他謀略……面對後代,我們有膽量說我不重要嗎?

  當你沒自信時,請對這內心大聲地說一聲;‘我很重要’。

  二年級:搖擺的群

您正在瀏覽: 我很重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