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校的操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操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的操場

  我們學校有一個很大、美麗的操場。

  操場上的樹雖說不上綠樹成蔭,但是排列的很整齊,夏天站在樹下面,也能感受到微微的涼爽。 

  再往裡走,就是跑道。紅色的跑道上面印着白色的線條。夏天,就在這裡舉行運動會,場面很是熱鬧。

  再往裡走便是草坪了。綠色的草坪一年四季都是綠油油的,因為它們是假的,草坪但踩上去覺得非常舒服。在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玩一會兒的時候,我就躺在草坪上,感覺鬆鬆軟軟的草坪撫摸着我。可是好景不長,等我起來時,滿身都是黑色的膠皮粒兒,我只好把外衣脫下來,抖掉那些討厭的膠皮粒兒。

  儘管這樣,可我還是喜歡這塊草坪。

  這塊草坪不單是一塊綠色的草坪,而且還是個足球場。夏天足球隊的同學就在這兒比賽。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操場。我很喜歡,你呢?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操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