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上學的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的路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去上學,在路上,我看見有三個大哥哥在路邊樹下玩耍。只見其中一位大哥哥敏捷地爬上了樹。樹兒不大,大哥哥卻很重,小樹被壓彎了腰,可那三個大哥哥卻在哈哈大笑。只聽見“啪”的一聲,樹枝斷了,樹上的大哥哥掉了下來,在地上打了一個滾,抱着胳膊大哭起來。其他兩個大哥哥見了連忙跑過去問他怎麼了,原來是這個大哥哥的胳膊摔斷了。後來,來了一位男老師,見了急忙將他抱起來向醫院跑去,邊跑邊叫其他學生趕快回去通知家長來醫院。 

  下午放學時,我聽到那些高年級的同學在議論這件事,聽說那個大哥哥胳膊打上石膏住院了,這幾天不能上課了,需要在家休息一段時間,他的父母又氣又傷心。唉!真是傷在孩子身上,痛在父母的心裡。 

  我想:受傷的大哥哥可以住院治療,而那棵受傷的小樹呢?誰又會去關心它呢?

您正在瀏覽: 上學的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