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記者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一日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郫縣實驗學校二(五)班 李珍妮

  11月18日陽光燦爛,我的心也飛揚起來,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小記者活動。 

  一大早我們坐上大巴來到成都理工大學恐龍博物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鴨嘴龍,它體長10米,因其嘴巴扁扁的故名鴨嘴龍。 

  緊接着我們參觀了多齒鹽都龍和馬門溪龍。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馬門溪龍,它身體龐大,足足有6層樓高。想到這麼大的動物竟然從地球上消失了,雖然科學家做出種種推測,但我仍然對大自然的力量感到不可思議。 

  下午我們又來到龍泉天一生態果園。這裡有大片的桃樹、櫻桃樹、梨樹、枇杷樹等等,雖然現在已過了採摘果實的時節,但我想像等到明年的初夏這裡是多麼繁榮的景象啊!可是又有誰知道九年前這裡還是一片荒地呢。 

  最後的互動的節目是挖紅薯。通過一番辛苦勞動,我挖了五個大紅薯,心情爽極了! 

  夕陽西下,一天的活動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告別同伴,在心裡熱切地盼望着下一次活動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