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人們的生活是一天比一天好,生活的水平也在漸漸地提高,各處的發展也是高效率的提升,但是人們整天沉浸在吃喝玩樂的生活,卻忽視了一些環保問題。隨着工業化進程的進一步推進,生態環境的破壞程度日益加劇,地球的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而有些人呢?對這些關係重大的問題視而不見!這是多麼可悲啊!

  全球的溫室效應已經是北極一半的寒冰化為烏有。是全球的海平面上升了0.20.3米,也許這個數字並不大,但就是這0.2米讓全球十幾萬伴海人們失去了賴以生存的家園!有些的大工業把污水排進了澄澈的江河,使得清澈的江河不再透明,使喝和使用的人們失去了自己健康的體魄。環境的污染是無數的鳥兒失去了自己的寶貴生命!數不勝數的飛禽找不到適合的家……如今,早已有不少人認識到環境的重要,“保護環境,凈化我們的生存空間”已成為新時代最響亮的口號,請一起保護環境吧!讓北極的冰不在融化。讓近鄰為海,依海為生的人們不再失去家園。讓工業的污水不再為江水渲染黑色衣服。讓使用潔凈的水流的人們再有健康強壯的身體。讓數也數不清的飛禽再找回自己溫暖的家吧……環境的改善與提供離不開全社會的共同努力,讓我們一起伴着每天時間的流逝把我們共同生存的環境——地球“洗洗澡”吧!只需要用紙兩面用,少開私家車而改騎自行車……只要一點點,地球因你而改變,趕快行動起來吧!

  中海康城小學二年級:聶梓昕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