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看熱氣球表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熱氣球表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第二課上,廣播里通知,請全校師生現在去虹橋二中觀看熱氣球表演。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欣喜若狂。 

  我們來到虹橋二中,只見許多汽車停在操場上,工作人員把熱氣球和一些工具搬出來,先用鼓風機把熱氣球吹鼓起來,操場上立刻站起了許多五顏六色的龐然大物,把虹橋二中的天空遮了起來。哇!同學們有的跳起來,有的奔跑着,有的大聲喊起來;“快看——熱氣球馬上就要升天了!” 

  飛行員點燃氫氣,冒出一長串的火龍,發出“呼——呼——”的聲音,好像獅子在怒吼。我們如同膽小的綿羊,直往後退。 

這邊一個紅色的怪物叫一叫,那邊一個彩色的怪物叫一叫,好像它們都急着要上藍天。 

 “看那邊!”一個同學大喊着,我們一起往那邊看去,只見一個藍色的熱氣球飛上天空。緊接着一隻只熱氣球都飛了天空。它們在天空中你追我趕向遠方飛去……

您正在瀏覽: 觀看熱氣球表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熱氣球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