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小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小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護小樹 

  一天,小王和小毛去盪鞦韆。他們把繩子綁在小樹上,小王坐在鞦韆上,小毛在那兒推小王。小王盪得正高興的時候,都把小樹苗盪彎了。兩顆小樹苗都快哭了。這是小剛來了,看見他們這樣對小樹,小剛很傷心。趕緊對他們說:“你們快把繩子接下來,要不然小樹苗會死的。一定要愛護小樹苗,要是沒有了樹木就沒有鉛筆,就沒有新鮮的空氣,沒有空氣我們就會死,也沒有板凳,也就沒有畫畫紙,所以樹木是很重要的。你們一定要愛護樹木。”小王和小毛不好意思的說:“謝謝”。後來他們一起找了一塊木牌上面寫着:“愛護樹苗”。從此以後小王和小毛再也不把繩子綁在小樹上盪鞦韆了。小王和小毛是知錯就的好孩子。

  指導老師:徐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護小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