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五子棋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子棋大戰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在一起下五子棋比賽。遊戲的規則是:黑方先下,白方後下,黑方的第一個棋子要下在黑點上,棋子下定后不能移動,當一方棋子無論橫、豎、斜,五個棋子連成一條直線,就是勝利,我和媽媽規定要三局,三局兩勝和三局三勝都算勝利。

  我們定完遊戲規則就開始下棋了,媽媽在下棋的時候很不專心,一邊嗑瓜字,一邊下棋,她只顧堵我的棋,但不知為自己的棋字成一條直線埋伏一條路。我都在一條沒有任何一個媽媽的棋字阻擋下的線路上下了五個子媽媽還是覺然不知。就這樣我贏了第一局,我有些得意忘形,便開始胡亂下棋起來,但媽媽可不像這個樣子,她專心致志,聚精會神的看着我下的每一步棋,我們下很久還不分勝負,但是最終我還是敗在媽媽的手下。開始下第三局了,這可是決定勝負的一局,有了上次的失敗我不敢掉以輕心,但為了贏這一局,我給媽媽“打了一場大戰”我下到東,她下到西,我下到南,她下到北,誰也不負誰。突然,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用掉虎離山之計,我用我的子布了好幾條線,讓媽媽的注意力散開,然後我在趁熱打鐵,把我又布的那一條已經下了四個子而且沒有媽媽的子阻礙的那一條線上又下了一個子,媽媽看看了說:“你這個小傢伙”敢耍我……

  啊!原來看似簡單的五字棋也有很多技巧,以後我要用這些技巧打敗更多的人。

  鄭州市金水區西史趙小學二年級張梓藝昕二年級:張書亞

您正在瀏覽: 五子棋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子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