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拼裝四驅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裝四驅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拼裝四驅車 標籤:四驅車作文 我的四驅車作文

   今天天氣悶熱,我覺得渾身不舒服。但聽說玩具店有一種四驅車的玩具。我頓時來了精神,我去買一輛就太好了。

先聽聽我給你介紹四驅車,小巧的玩具車,分為兩種,一種是完全版賽車,一種是拼裝版賽車。拼裝車是由馬達帶動的車,它不僅漂亮還可以提高動手能力。

我為了試一下我們的動手能力,所以我便買回一輛拼裝的四驅車。我走到家便開始拼裝四驅車了,我先把那美麗的不幹膠貼紙貼在汽車的外殼上,這樣就使車子美麗而帥氣。

   下一步我先把齒輪安上,齒輪可不是怎麼好對付的傢伙。我研究一遍,再研究兩遍,再研究三遍,終於知道怎麼安裝了,安裝完齒輪心裡樂滋滋的。

我又開始拼裝輪子,輪子雖然安裝簡單,但還是要認認真真的安裝車輪。我過了幾分鐘這車輪子安裝完了,這時身上全是汗水,頭上的汗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流,滴到四驅車上,這時的四驅車看起來有些亮光了。

   接下來我開始安裝馬達。馬達是賽車中最困難的地方。也是最關鍵的地記。我更下了苦功,專心致志。我終於安裝完了。我又安裝了開關,開關是一個不好對付的傢伙,我費了好多時間才安裝完一輛美麗的四驅車,我安裝的第一遍開幾步就停了下來。我有些掃興了。但我不灰心,不放棄,接着拼裝了第兩遍。終於車子開走了,我又去試車子的速度,一共用1分28秒跑完了一圈。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拼裝四驅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裝四驅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