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床頭,有兩隻小熊始終陪伴着我,玩具小熊是我上幼兒園小班那年聖誕老人送給我的。

  這兩隻小熊長得一模一樣,簡直就是一對雙胞胎。它們圓圓的腦袋上長着一對圓耳朵,粉嘟嘟的臉蛋中間翹着一個可愛的小鼻子,兩隻眼睛烏黑髮亮,好像用好奇的眼神打量着四周。它們的不同之處就是身上穿的虎皮衣服,一隻穿着金黃油亮的孟加拉虎皮,另一隻穿着潔白閃亮的白虎皮。兩隻小熊再戴上虎皮帽,就像兩隻威風凜凜的老虎。

  有一次,我拿奶瓶給小熊餵奶,誰知小熊不喝還把奶灑一身。我馬上把小熊抱到盆里,然後放好水給小熊洗澡,小熊可乖了,泡沫進眼睛里也不哭。我有時拿着小熊當球扔,還經常把小熊放自行車框里,帶着他們到處騎。有小熊陪伴我這麼多年,我一點也不孤單。

  上完了幼兒園有上小學,感謝小熊陪我度過這麼多的美好時光。

  二年級:應昱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