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熊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兩歲過生日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熊。這是一隻毛絨絨的棕色小熊,她的身子長30厘米,小小的眼睛,短短的耳朵。我決定:“我要一直留着她,不管出多少錢,我都不賣。”

  我把她放在我的小床上,每天她都陪着我寫作業、讀書、看課外書、睡覺。我漸漸的長高了,每天都有一點不一樣,可是她還是老樣子。

  春天,小草變綠了,小花園的月季花開了,柳樹甩着綠色的長辮子,太陽也暖和起來。我把她帶出來,和她一起散步,她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像在說:“以後常帶我出來散步喲!”

  夏天,小草更綠了,月季花開得更艷了。我帶她出來和我的小朋友們玩捉迷藏,你藏我找,玩得可開心了!

  時間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溜走,一轉眼,秋天就到了,樹葉有紅的,黃的,還有一點綠色。我和小熊一起坐在陽台上,看着外面的風景,心裡美滋滋的。

  冬天,大雪把世界每一個角落都變成了白色,我把小熊帶出來和她玩,我照着她的樣子堆了一個“小雪熊”,還給她圍上了一條紅色的圍巾。在白雪地襯托下,小熊的笑容更美了!

  我愛我的小熊,我要把她一直留在我身邊。

  二年級:楊可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