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森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森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一輪明月高高地掛在天空,皎潔的月光灑滿了大地,忙碌了一天的小鹿在森林裡悠閑地散步。正走着,突然,小鹿的耳邊傳來細小的聲音:“小鹿,我從來沒去過森林深處,怕迷路,你能陪我一起走一走嗎?”小鹿左右尋找,低下頭,終於在腳旁找到了小烏龜。小鹿說:“好的,我來背你,不然,你追不上我的。’’小烏龜聽了高興地翻了一個跟頭。於是,小鹿蹲下來,小烏龜慢悠悠(youyou)地爬上去,它們一起向森林深處走去。

  一路上,小烏龜看到五顏六色的花兒正在爭相開放,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花香,聽到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歌,好像在歡迎小鹿和小烏龜的到來,看到楓葉像蝴蝶一樣翩翩(pianpian)起舞。

  它們邊聊邊看,完全沉浸在美麗的夜色中,不知不覺已到了深夜,它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江蘇省海門市育才小學二年級:杜佳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森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