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書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書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書城 標籤:去書城作文

  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晴

  去書城

  今天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去書城看書。一來到書城,我感覺到一股清涼的風迎面撲來。啊,好冷呀!過了一會兒,我感覺沒那麼冷了。我坐着電梯來到四樓,跑到書前,拿起一本公主故事書,認真地看起來。這時,一位小女孩跑到我的旁邊,她拿起一本書,大聲地說:“找不同?進入的第一關。”我忍着煩燥看書。小女孩再次大聲地說:“有7處不同。1處、2處……6處,7處在哪兒呢?哦,在這裡。YE!進入第二關。”我準備說她時,她媽媽過來了,說:“寶貝,我們回家了。”這下,我放心地看書了……

  一個歌聲吸引了我,我跑過去湊熱鬧,哦,原來是點讀機呀!一點就唱歌。我感覺沒什麼興趣,又回去看書。我又看了《獅子王》、《王子的故事》、《西遊記》、《陽光公主》……我覺得書城真有趣!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去書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書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