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夕陽西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西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宜州市是個古老而又年輕的城市,我的家就住在宜州市的西頭,屋後面是宜州市唯一的河流——龍江河,西北面是架在龍江河上的大拱橋——宜州二橋。每當夕陽西下,我習慣到後面陽台上觀賞夕陽下的美景。

  天邊的太陽被裹上橘黃色,沒有像早上的太陽閃出刺眼的光,漫天的雲霞在如火的暮色中悄悄換上了紅妝。太陽變了,雲也變了,就象火燒一樣。紅紅的雲不時變幻着形狀遊動着。剛才還是一條大金魚在遊動,這會兒卻變成了一隻羊在啃着樹葉,一會兒又變成了只大駱駝馱着重物在無邊無際的沙漠里艱難跋涉……。龍江河上,剛才還在水中嬉戲的大人和小孩們已不見蹤影,伴着炊煙裊裊飄飛在潤濕的空氣中,三兩個搖船的漁家慢慢的將小舟盪向歸途。霞光照在水面上,閃着波光粼粼,好似一塊綢緞上灑上一片金粉,亮閃閃的。架在河上的大橋也披上一層彩色,窄一看,真似一條彩虹。阿,這是一幅用神筆來描繪的圖畫。

  光線漸漸由明變暗,忽然間有一個聲音在我的耳邊迴響:“這夕陽真美,要是能帶回家就好了。”是的,落日的盛景真的很迷人。

您正在瀏覽: 夕陽西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