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奇怪的夢

   鄭惠文

   每個人都會做夢,會做開心的夢,會做傷心的夢,也會做一些奇怪的夢……

  我最近做的夢是在暑假,而且是快開學的那時候。到現在都沒有忘記,是因為它實在是太奇怪了……

  早晨,迎着微風小步跑去上學。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當然是滿面春風的啦!到了學校,進了六(2)
班,一個嶄新的教室。因為我比較早來的緣故,所以班上沒有幾個同學,我和黃湘琳、顏昭丹聊天,我
們在聊這個暑假過得怎麼樣,甚至把暑假作業里不會的題都拿出來問同學。

  八點左右,同學們都到齊了。老師也上來收作業。我高高興興地把暑假作業拿出來,因為我知道我把
作業完成得非常好。

  在書包翻了,抽屜翻了,翻箱倒櫃了,卻怎麼也找不到我的“成長手冊”,我的心不由一顫,心想:
完了,別的同學的作業都交了,就差我了。

  組長向我走了過來,向我催作業,我只好說我沒帶……

  放學后,又被老師抓去辦公室訓了一頓,想一想,今天怎麼那麼背啊!心情極為不爽!當老師訓我訓
到一半時,耳邊突然有聲音:

  叮鈴鈴……

  原來是我的史努比鬧鐘,看看鐘,已經7點30分了。伸了個懶腰,看了看桌子,作業,書都被我整理的好好的。
原來剛才只是個夢啊。沒帶某樣作業!我嘗試過,這回老天爺還真的是提醒了我啊。

  開學的那天到了,我沒有忘記這個夢,座椅,我把作業都帶齊了,還反覆的檢查了好多遍。

  “難道這就是古人說的‘神仙託夢’?”我徹底想歪了……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