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氣球捉迷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捉迷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遊戲開始了,首先是賓賓藏氣球。我坐在她家的椅子上,等待她把氣球藏好。賓賓把氣球藏在了她房間的衣櫃里,心想:我一定找不到。她走過來,自得地說:“班班,藏好了,去找吧!”我立刻站起來,一會兒這兒看看,一會兒那兒瞧瞧,都沒看到。我悄悄地說:“輸了就吃不着糖了!”賓賓一直在後面問我:“用不用提示?用不用?”最後,我把提示全用完了,都沒找到。實在沒有辦法了,只好無奈地說:“你……公布……答案吧!”賓賓得意地打開衣櫃,氣球就壓在衣服下。我吃驚地說:“你就不怕氣球被壓破呀!”賓賓說:“這不好好的嗎?”第2局是我藏。我把氣球放在了冰霜上,對她說:“好了,去找吧!”賓賓來到廚房裡,也沒找到。我嘆了一口氣。她剛用完提示就找到了。我又輸了。可賓賓沒那麼冷血,給我吃了一顆糖。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氣球捉迷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