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今天,在我的要求下。媽媽和我在家裡玩起來捉迷藏的遊戲。

  剛開始,媽媽說:“我躲起來,你數到二十就來找我。”我說:“好的。”媽媽怕我偷看,就把我關在了衛生間里,可我忍不住把門打開了一條縫。一邊數數,一邊探頭探腦,可沒發現媽媽的蹤跡(ji),一數到二十,我就迅速(xunsuo)衝出衛生間,來到房間,來到陽台,把家裡找了個遍,就是找不到,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我發現大門處有一條縫隙,媽媽會不會藏在那裡呢?可我想可能是被風吹開的,別理他。又轉一圈,我還是找不到,就着急地大喊大叫,可媽媽很沉得住氣,沒反應,但是,我發現門得縫隙大了一點,就小心翼翼地拉開,啊,終於讓我找到了!

  輪到我躲了,我走到房間,輕手輕腳地脫了鞋,躲到了被我的深處,一會兒,我聽見媽媽的腳步聲,我就屏住呼吸,一動不動的縮在裡面,可媽媽說:“你出來吧,你看你的背堵露在外面了!”我只好不甘心地下了床。於是,又輪到我抓了……

  我們玩了好長時間,直玩到渾身冒汗,才停止。今天玩得真開心啊!

  江蘇省海門市育才小學二年級:杜佳蓉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