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 

  暑假的一天,我和陳江淼在媽媽辦公樓大廳里玩捉迷藏。 

  我說遊戲規則:“先石頭剪刀布,誰贏了誰去躲,不許離開辦公樓,如果捉的人找到了,就換過來找,如果沒找到就說快出來,下一盤還是躲的人躲,捉的人閉上眼數三十秒才能捉。” 

  捉迷藏的遊戲開始了,我和淼淼石頭剪刀布,她贏了,我連忙閉上眼睛,她開始去躲,我數“123……”,我一邊數一邊仔細聽動靜,就聽淼淼像兔子一樣“蹬、蹬、蹬”地上了樓,數完數我也急忙向樓上衝去,我每層都粗粗地找了一遍,哪裡看見她的影子,我急得抓耳撓腮,冷靜一下,我決定回二樓再找找,正巧一抬頭,就見樓梯口探出一個娃娃頭一閃就不見了,我急忙追上去,走到第一間辦公室沒發現,我又來到第二間,剛走到窗口就看見一個娃娃頭正躲在桌子下東張西望,我連忙輕手輕腳走過去,從背後猛地抱住她,陳江淼嚇了一大跳,我得意地哈哈大笑說:“就你還想逃出我的手掌心。”陳江淼氣得滿臉通紅,我連忙忍住笑說:“我們再來吧。” 

  我們玩呀玩,開心極了,直到媽媽下班才依依不捨地分開。我希望下次玩得更開心。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