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

今天,我邀請幾個同學到家裡玩捉迷藏。

在遊戲開始時,我們必須先決定誰是藏的人,誰是找和抓的人。

“石頭,剪子,布!石頭,剪子,布!”兩次下來,輸的人是我和一位同學,另外兩位同學是贏家,要來找我們的藏身的地方。

遊戲真正開始了。我想:該藏哪裡呢?我四處張望着。我看到了房間角落裡有一個柜子很大。我靈機一動,對了,就藏在房間的那邊角落裡。已經找到安身地方的我,就不怎麼緊張了。我探出頭來看看小剛,他在轉來轉去,不知道藏在哪裡好呢。他那着急的樣子就像熱窩上的螞蟻一樣。看到這個情景,我低聲地叫小剛:“小剛,小剛,你過來啊!藏到我這裡啊!”小剛四處張望,着急地找着我,可就是看不到我一樣。好不容易看見了我揮動的手,他就衝到我身邊,馬上蹲下來。

另外兩位同學已經從“一”數到“一百”了。他們開始找人了。

我和小剛緊緊地貼着牆,也都憋着氣,生怕他們連我們的呼吸聲都能聽到。我的心裡“怦怦”直跳,我好緊張啊!旁邊的小剛抬頭看看我,居然忍不住笑出聲來了。完蛋了,被他們發現了。我很奇怪小剛為什麼會笑,我剛才的樣子很好笑嗎?

最後,我們輸了,但是我覺得捉迷藏的遊戲實在太有趣了。

我們接着還玩,這一次,我和小剛是找人的……

作者:孔慶國

浙江樂清市南塘鎮中心小學二年級

指導老師:林秀珍、鄭遠思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