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入學三年了,我們的柴桑小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美麗、友好的學校。 

  我的校園,在節日里掛起了五顏六色的彩旗格外的艷麗,四周種了許多小樹苗。大樹也有幾種,分別是梧桐樹、柳樹、鐵樹和樟樹等。我們校園裡的花很嬌嫩,每天都有大哥哥大姐姐給花兒喝水、給小樹洗澡。操場上,那裝着氫氣的氣球,懸挂在天空中。有的高年級的男同學在打藍球、踢足球。還有的女同學在踢毽子,看,她們玩得多高興啊!大廳里,魚池裡的魚兒歡快地游來游去。我看見有一條魚在跳躍,有一群魚在假山裡。原來,它們在捉迷藏呢!在教室里,同學們在寫作文。看,他們寫得多認真啊! 

  “鈴......”交卷了,放學了,同學們收拾好書包,歡快的和小魚們再見。他們一排接着一排整齊的說著“老師,再見。”老師也把他們一個個安全的送出。 

  我熱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