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才八歲,但我經常異想天開:十年後的我,是什麼樣子的呢?現在正在幹什麼呢?學習好不好呢?這時,電腦上冒出了一段字:想見到十年後的你嗎?來樂奇玩具店購買時空穿越鏡,就能實現這個願望!事不宜遲,趕快行動吧!哇塞,居然美夢成真了!我趕緊穿好鞋子衣服,立刻火速趕往樂奇玩具店,店主看了看我,說:“你是來買時空穿越鏡的吧,老顧客,最後一個送你吧。”店主交給我一個小盒子。我如獲至寶,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狂奔到家裡,打開小盒子,裡面滑出來一張小紙條和一面鏡子,我拿起紙條一看,原來是說明書。我照着說明書上說的,看着鏡子,在心裡默念了三遍我的名字。

  突然,我拿着鏡子,掉進了一所學校,我一看,原來是師大附中,我想:難道成功了?還沒來得及多想,我抬頭一看,一個很像我,但比我漂亮一些的女生正奇怪地看着我,她衣着整潔,自信又大方,我一驚,莫非,這就是十年後的我?

  她拉着我跑到了小樹叢里,她問我:“你是十年前的我嗎?”“你怎麼知道?”我大吃一驚。“我剛接到匿名短信,說你要來。”“我”亮出手機,竟然是iPhone15!我問:多少錢?“我”笑了笑,說:“才三十。”我故作淡定,問:“你準備考哪所大學?”“不知道,應該是重點吧”,“我”說。

  正想和“我”多聊一會兒,可是我的鏡子反射出來一句話:時間到了。於是,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對“我”說:“那好吧,祝你成功。再見!”

  我想:十年後的“我”可能也會寫一篇“十年前的我”的作文呢!我現在就要繼續努力,不然到時候“我”不知道要把我寫成什麼樣子呢。

  有了今天的奇遇,我暗暗地為十年後的我驕傲!我會努力按照十年後“我”的樣子來一步步塑造不斷成長中的現實存在的我。

  二年級:韓澤薇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