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後,我,一個北京大學政經系的高才生,美英國牛津大學的博士劉二影,住在莫斯科郊外的高級別墅。這棟別墅是用塑料製成的,但比鋼材還要堅硬,而重量卻只有泡沫那樣輕。裡面的設置是我一手布置策劃的,全部採用世界最先進的設備,住在裡面既舒服又安逸,並且是冬暖夏涼。 

  我擁有一個園藝場,裡面可神奇啦!我每天就在這裡工作、鑽研。每天要接待許多來自世界各國的外賓,他們無不讚賞我的園藝場。這天早晨,“嘀鈴鈴、嘀鈴鈴.”一陣清脆悅耳的鈴聲把我從夢中叫醒,我穿上“多功能服裝”,走到廚房,“把牛奶熱一熱,把麵包烤一烤。”隨着我的指令,我剛發明出來的聲控機器人開始執行我給他發出的各項指令。一會兒,早點就準備好了,我邊吃早點邊開始查看計算機里已經處理完畢的世界各地的有關信息,同時,將重要的信息保存下來,以便日後翻閱。然後,計算機提示我今天的工作安排。上午9點,我帶領一批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參觀我的園藝場。 

  “各位,早上好!我是中國北京大學政經系的高才生,美英國牛津大學的博士,也是園藝場的總經理。今天,由我帶大家參觀我的園藝場,請多多指教。”說完,我們走向太陽能飛車,飛車很快地向東方飛去。 

  轉瞬間,園藝場到了。我的園藝場坐落在東海上,是一個人工小島。島上的電力是由太陽能和海水發電提供的,水源是利用海水淡化裝置提供的,同時產生氧氣。園藝場很大,共有20層樓,生產周期為7天,生產的水果、蔬菜和糧食遠消銷世界各地。在我的引導下,我們來到水果區。我隨手摘下一顆草莓,介紹道:“看!這是草莓。這種草莓每顆草莓重約500克,它是利用基因移轉技術將草莓的基因與蘋果的基因結合而繁殖出來的。每顆草莓的維生素C含量很高,營養價值非常好。並且像蘋果那樣脆,便於運輸。”接着,我們又參觀了15號室。“大家猜,那一棵棵顆顆樹上結的是什麼?那是稻子。本博士將稻子嫁接到樹枝上,一年四季就可以不斷採摘了。每粒稻穀約有雞蛋那麼大,一加熱就變成一粒一粒米飯了,所以說,全世界一年的糧食不成問題。”大家一個室接着一個室參觀,那麼多稀奇古怪的水果、蔬菜和糧食展現在眼前,引來陣陣驚嘆聲,不斷有人提出要購買、引進。你以為我在說夢話么?不,你錯了,等到2012年這一天,你肯定會親身體驗到的。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