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famil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family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完美幸福的家:由我,爸爸,媽媽,姐姐和親情以及愛共同組成。不過這還不行,吵吵鬧鬧也得來點阿!OK,一個有生機的家庭“組裝”完畢。

   先說說爸爸吧,爸爸是一家之主,他說話特別幽默,言談舉止都充滿了朝氣和力量。每當我放學后,只要爸爸在家,他總會把我抱起來拋幾圈,搞得我暈頭轉向,可我認為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我樂在其中,我只想說:Father,I love you!

   再來說說我媽媽吧:媽媽是一個漂亮的女人,她有着一頭烏黑的髮絲,一雙明亮的眸子。而且媽媽是個很會做飯的人,不僅我們喜歡媽媽做的飯菜,凡是在我家吃過飯的人都說我媽媽做的飯菜好吃,我很樂意聽得小夥伴們議論說:“欣欣,你媽媽做的飯真好吃,這次吃得特別脹!”;“老謝,您媽媽做的飯太好吃了!”……在我眼裡,媽媽是一個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人。我從心底里相對媽媽說:Mom,I love you!

   還有我姐姐,我姐姐是一個長得又白又嫩又滑的女孩,聰明,活潑人見人愛,喜歡與我打打鬧鬧,我從姐姐那裡學到了很多知識,也得到了很多樂趣,所以我也很樂意和她吵鬧……

   噢,說了這麼多,想必大家都明白了吧:家不是一座房子,幸福不是別人說的;家是一個有親情有愛的地方,幸福是要靠自已找的。請記住:假如人是一盞熄滅的燈,家便是一支可以點亮這盞燈的火柴;人是漂泊的船,家就是溫暖的港灣。

   這就是我的家庭,家人給我帶來快樂,家庭給於我溫暖,我愛我的親人,我更愛這個溫暖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famil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famil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