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北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在暑假裡過的快樂嗎?我就很快樂,因為暑假裡我到北京去旅遊了,北京可是一個歷史文化名城。

  我首先來到了有着悠久歷史的故宮。爸爸早就告訴我故宮是歷代黃帝居住的地方,今天我們可以大飽眼福了。走進去一看,真氣派啊!那裡有九千九百九間半房間,所有建築莊嚴、宏偉,充分顯示封建帝王至高無上的威嚴。導遊還介紹說:這裡原來保存着許多珍貴的國家文物,後來八國聯軍入侵中國,燒、殺、搶、掠無惡不作,至今,那些文物還流落在海外。導遊又指着那一口缸說:原來它表面是用金子做的,後來入侵者用刺刀把金子刮下來搶走了。我看着、聽着,心裡暗下決心:中國人一定要強大,才不會受別人欺負。

  “不到長城非好漢”,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八達嶺長城。長城連綿起伏、曲折蜿蜒,像一條巨龍卧在山峰上。我向好漢坡衝去,啊!終於到了最高峰!忽然威風拂面,真舒服。從長城往下看,煙霧燎繞,氣勢磅礴,長城不愧是中國一大奇觀。

  同學們,你們如果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到中國的首都--北京去玩一玩噢!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