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成長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日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日記 

 快樂的寒假過後,開學已有三個多月了。這段時間,在老師的耐心培養教育下,在媽媽的關心輔導下,我幸福快樂的成長,有了許多進步。 

開學上課後,我決心做到“頭正身直腳放平;兩臂展開肩放鬆,握筆一寸手心空,一拳一尺記心中。”這種正確的上課、寫字“秘訣”,對我取得好的學習成績,幫助非常大。 

 媽媽帶我去看《喜洋洋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的電影。喜洋洋在危難的時候,讓它的同伴先跑掉,把危險留給自己。喜洋洋憑它的聰明、活潑和勇氣,一次次的戰勝了灰太狼。喜洋洋的表現,激勵着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春天來了,小草發芽,大地變綠。白玉蘭、紫玉蘭花開茂盛。迎春、連翹黃色的花開滿枝條。可是,上學路上的柳絮、楊絮滿天飛,讓人實在不太舒服。記得老師告訴過我,柳絮、楊絮飛到潮濕的地方,就會生根,發芽,漫漫長成參天大樹。想想自己,也會像楊柳發芽一樣,很快長大成人。 

 我的每一天,都很快樂,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成長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