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夢太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夢太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夢太多

  

  童年是一個多夢的季節,我經常想:我長大了要幹什麼?什麼是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太多太多,以至於我都不知道我最想做什麼。

  我想像鳥兒一樣快樂地飛翔,看看全中國是個什麼樣;我想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看看海底的樣子;我想想牽牛花一樣在牆上爬,吸吸新鮮空氣是個什麼味。

  迎春花綻開笑臉來迎接春天,我也想像他們一樣迎接自己的爸媽;臘梅總是在最寒冷的時候開花,一枝獨秀,我也想像它一樣獨立但又美麗。

  我想當科學家,像愛迪生那樣著名;我也想當植物學家,像袁隆平那樣為人民奉獻。我想當消防員,救出千萬條生命;我也想當警察,為人民除害。我想當歌星,像魏晨一樣聞名天下;我也想當模特,像Anglababy一樣出名。我想當電視劇演員,像張翰一樣;也參加快樂女聲,像李斯丹妮一樣又唱又跳。我想當軍人,用自己的生命保衛國家;也想當市長,管好自己的城市。

  我想發明一個既節能又漂亮而且明亮的燈泡;又想寫一首詩,名字就叫《童年夢》;順便再寫一首歌,就是《彩虹過後》;最好再出張專輯,是《一個女孩的夢》;再拍一個MV,就在喜馬拉雅山上;然後出本書,做做慈善事業;也可以做服裝設計,每天打扮的酷酷的。

  這麼多夢想,我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童年夢太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夢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