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夢想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每個人都有過如花的歲月,都曾有過詩一樣的故事,也有過許多天真無邪的夢想。 

  記得剛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就夢想有一天自己能像小鳥那樣展翅在藍天上,自由自在地翱翔,隨着知識的日益增多,我明白這只是一個夢想,是一個只能通過努力學習,長大后成為一名飛行員或宇航員才有可能實現的理想。所以,我好羨慕好羨慕當一名教師,她有好多好多的知識灌輸給學生們,並且教出了那麼多的飛行員、宇航員、科學家、書法家……當一名老師可以通過學生們實現自己所有的夢想! 

  童年的我對老師充滿了無限敬佩。每當有人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呢?”我總是斬釘截鐵地回答:“我長大后要當一名知識豐富的老師。”當我們只知道有時間就能玩的時候,是老師告訴我們時間的重要性,並規範了我們每天的生活表;當我們在課堂上東張西望做小動作時,是老師引導我們進入知識的殿堂,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當我們在課間不顧桌椅的碰撞玩得滿頭大汗時,是老師指引我們做遊戲,教我們享受交朋友的樂趣;當我們第一次拿起筆,也是老師教給我們正確地握筆姿勢及一筆一畫的拼寫;當我們放學回家時,又是老師一遍一遍地告訴我們怎樣安全地走過馬路…… 

  在課堂上,看不到她們作為凡人的一絲煩惱,只看到她們對教育的滿腔熱忱;不顧病弱的身體帶着微笑站在講台上的是她們,拋開家庭的困難,熱情洋溢地站在講台上的還是她們,在她們的心裡,只有學生,只有教育,就是她們這種忘我的精神,造就了一批又一批人才,為祖國的輝煌填補了一項又一項空白。 

  為了這個夢想,我一定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科學知識,成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培育出更多更優秀的人才,輸送到祖國的各條戰線上,去開創我們更繁榮昌盛的未來,去實現我們更多的夢想! 

  指導教師:周彬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