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一天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晴天 

  同學們,你們知道今天我是怎麼度過的嗎?說起來還挺有趣的呢。 

  早上,吃完早餐,我就去作文學習班學習了。學習班裡有許多的小夥伴,我和小夥伴們在老師的指導下,寫出了一篇篇生動、有趣的作文。老師獎給我們一個大笑臉,高興得我們又蹦又跳的。 

  中午,媽媽帶我去跑步,跑完步后,就和我的小夥伴一起打陀螺。陀螺的品種真多啊!有極光戰甲、赤焰神鳥、鋼臂鐵甲、轟天雷……大家隨着陀螺奔跑,玩得開心極了。 

  下午,我回家練字。字寫得越多,就越寫越漂亮,到時候,我就可以得到優+ + +了,媽媽看見了,肯定會說:“你寫的字越來越漂亮了,繼續努力哦!” 

  你們看,今天我過得是不是很快樂?今天你們是怎麼度過的?能說給我聽聽嗎? 

  指導老師:楊偉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