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來到了,池塘里的荷花開了,小蝌蚪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小青蛙也在荷葉上唱着歡快的樂曲。 

  在一個晴朗的早晨,歡歡和樂樂這兩隻可愛的小白兔在河邊散步。它們走着走着,就看見河對面有許許多多的蘑菇。樂樂就對歡歡說:“你能陪我一起去摘蘑菇嗎?”歡歡就笑着說:“我也很想去,可是我們都不會游泳,那怎樣才能過河呢?”它們想啊想,不一會兒,歡歡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就對樂樂說:“我們可以回家拿一個大西瓜,然後拿一把大刀,把西瓜切成兩半,把西瓜吃完,再把西瓜皮放在水裡,我們就可以過河了。” 

  歡歡和樂樂高高興興地回到家,把西瓜切成西半,每人吃一半,吃完后就拿着西瓜皮連忙跑到河邊,把西瓜皮放在水裡,歡歡和樂樂就跳到西瓜皮里,它們一邊用手划,一邊唱起歡快的樂曲,荷花見到它們開心的模樣,也綻放出美麗的笑容。沒過多久,歡歡和樂樂就游到了岸邊。它們一上岸,就被眼前迷人的景色所吸引住,山坡上到處都可以聆聽到鳥兒的叫聲,到處可以聞到花兒的香味,果園裡也散發出水果的香甜味。歡歡和樂樂一邊欣賞着美麗的風景,一邊采蘑菇。采完蘑菇,還到果園裡去摘了又紅又大的桃子,它們今天的收穫可真不少! 

  到了下午,歡歡和樂樂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回到了自己的家園。晚上,在歡歡和樂樂夢中,又夢見那個令人開心,而又美麗的山坡……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