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一件又有意義又快樂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又有意義又快樂的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件又有意義又快樂的事

   今年暑假,我做了一件又有意義又快樂的事——到青少年宮放學乘公交車的過程。

  2008年7月30日,我上完作文興趣班,立即直奔樓下的公交車站。到了那裡,我等了好久。咦 怎麼我乘坐的10路公交車到現在還沒來的呢?我左看看右看看,還沒來。反方向的路上已有兩輛10路車經過這了我看着看着,“嘟,嘟,嘟”的喇叭聲給我帶來的一絲希望。哈哈!10路車終於來了。我開心極了。

  一上車,車上的人滿多的。我走着走着,好不容易找到了座位,我就坐下了。

  當公交車開到人民醫院的時候,有幾個人下車,上車的人可多了,大多數都是老人家。當時我想:車上現在已經有這麼多人了,沒座位了。這些老人家站在車上,萬一這年紀大的老人摔倒了,那該怎麼辦?周圍又沒人讓座。我想着想着,然後我站了起來,給老人讓座。“老婆婆,看你站着不太安全,我讓座給你吧!”老婆婆轉過頭來,微笑的對我說:“謝謝你,小朋友。”然後帶着微笑坐下去了。

  我記得看了一本書中的一句話,說:人學會禮讓,就是人的品德之一。我很快樂,也覺得我做這件事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又有意義又快樂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又有意義又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