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珍惜擁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往往一味追求得不到或已經失去的東西,而沒發覺身邊還擁有着許多值得珍惜與享受的寶貴財富。

  ——題記

  曾經看過這樣一則故事:

  某人在夢中見到了上帝,他問上帝:“你感到人類最奇怪的是什麼?”

  上帝答到:“他們厭倦童年的生活,急於長大,而後又渴望返老還童;他們犧牲自己的健康來換取金錢,然後又犧牲金錢來恢復健康;他們對未來充滿憂慮,但卻忘記了現在,於是他們既不生活於現在之中,也不生活在未來之中;他們活着的時候好象不會死去,但是死去以後又好象從未活過……”

  我仔細品味,裡面真的藏了好多真理。很多人不正是這樣:擁有的時候從不珍惜,使勁揮霍,待到失去之時,才懂得珍惜。

  人類有很高的慾望,從不滿足於現狀,有時間有精力的時候拚命拚命地追求,這也是失去擁有的原因之一——只知道還需要什麼,失去了什麼,而不知自己擁有了什麼。因此,在追求到想要的東西以後,才發現失去了更多……

  那麼,朋友們,在失去之前,珍惜擁有,把握今天,讓人生的筆記上,寫滿收穫,而不是悔怨。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