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已經11歲了。在這漫長的歲月里,您為我操碎了心。

  從我上一年級起,您就不怕辛苦的接送我。每天,您本可以7:30起床,可是因為要送我上學,您也得陪我早起,我知道您非常辛苦,但您從沒說一聲苦。每天晚上,您把應該休息的時間,用來輔導我做功課,我知道您非常勞累,但您卻毫無怨言。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一個雨天,我因為值日,所以出來比較晚。當我走到校門口時看見您打着傘等我,當您看見我的時候就急忙跑過來,為我披上了您的外套。當我拉着您的手時,發現您的手冰涼冰涼的。您知道我那是多麼心疼你嗎?

  還有一次,因為我不認真聽講,當老師提問我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會,所以被老師罰寫單詞。當老師向您反映這件事的時候,我知道那時候您非常傷心,而且您的心就像刀割了一樣疼,對嗎?

  在這11年的歲月里,您一定為我操碎了心,在這裡我想對您說:“爸爸,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