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老師是花園裡辛勤的園丁,我們是花園裡的花朵,我們一天天的長大,需要園丁的培育。老師的黑板象知識的源泉,我們的知識在一天天的增長。

  為了使我們更加容易理解所學的知識,老師一遍遍地背課,課後一本一本地給我們改作業,使我們的成績一天天的提高。每一次的考試,我們的成績和老師辛勤的勞動是分不開的。我真想對老師說:“感謝老師,感謝您辛勤的培育,我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希望,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