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在我的眼裡你就是一個很完美的人,是您教會了我寫作文和許多知識。記得第一次和您學作文,您畫了一張畫,畫上有好多隻可愛的小熊貓,它們在玩捉迷藏,您讓我們試着看圖寫話,我十分喜歡您教我寫作文的這種方式。我寫完作文,你誇我真了不起,寫得真棒!當時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從此我就愛上了寫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教會了我修改病句、關聯詞語的用法、標點符號的用法和各種修辭手法的用法。您交給我的知識,我考試時經常用到,語文成績漸漸地提高了。這次期末考試我語文考了98分,總分是全班第二名。我非常感謝您教會了許多語文知識和寫作文,我想一直和您學下去,我要做您最滿意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