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樣水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水餃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除夕,剛吃過晚飯,我就高興地大喊:“準備包水餃了!”可奶奶和媽媽卻嫌我礙手礙腳,不準備我插手。哎!看來今年包水餃又沒我的份了。看到她們忙得不亦樂乎,我的手心直痒痒。

  奶奶和媽媽邊幹活說話,我趁她們不注意,拿起一張餃子皮,學着奶奶的樣子,把它放在左手心,接着用小勺挖了一勺餡兒,放在餃子皮里,可能是餡太多了,怎麼也捏不起來。我又挖出來一點餡兒,這下行了,我把它捏成一個扇形的,偷偷放下。奶奶媽媽光顧着說話、包餃子,誰也沒注意到我包的餃子。看看媽媽包的餃子,大小一樣,模樣相同,雖說整齊,但缺乏新意。我想:何不趁次機會多包些別的形狀。我學着美術課上捏橡皮泥的方法,包出了帽子形、四邊形、扁圓形、圓形等許多形狀。等她們發現了,奶奶和媽媽笑得前仰後合。媽媽說:“你包的餃子餡兒太少,不過很漂亮。”我說:“我包的是花樣水餃!”

您正在瀏覽: 花樣水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