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就是母親,我和所有人一樣,也非常敬愛自己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名鐵路工人,她每天工作很忙。由於爸爸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所有的家務活都是媽媽一個人做。看到媽媽每天忙碌的樣子,我很感動。

  對於媽媽來說,比家務活更重要的事情是輔導我的功課,她每天都要花大量的時間來指導和監督我的學習。看到她每天一絲不苟、不厭其煩的樣子,我很感動。

  媽媽非常關心我的身體健康,我的吃、穿、住、行她樣樣操心,特別是在我生病的時候,看到她跑里跑外、非常焦急的樣子,我非常感動。

  媽媽還是一個樂觀、愛美麗的人。說她愛美,我家衣櫃里多數都是她的衣服,梳妝台上也擺滿了她的化妝品;說她樂觀,是因為她偶爾有空也會聽聽音樂、玩玩遊戲。每當這個時候,看見她開心的樣子,我很感動。

  今天就是母親節,我寫下自己內心的感動,作為母親節的禮物送給媽媽。讓我們永遠感恩母親,祝福母親!

  二年級:樂觀dfdfs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