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從小就喜歡看《西遊記》,裡面有很多本領很大的人物,有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白龍馬……,但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孫悟空,因為他會“七十二變”。如果我能變,我就要變成孫悟空,那麼我的本領就很大啦。

  我要變出一陣大風,把地上的垃圾全部吹走,再把森林裡被砍過的大樹全都變出來,讓世界更加美麗。還要告訴人們:請不要亂扔垃圾、亂砍樹木,要保護我們這美麗的環境。

  我要讓地震遠離世界,再把以前在地震中死去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都變回來,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我要上天宮,到太上老君那兒,把他的仙丹都偷出來,送給世界上有病痛的人們,讓殘疾人都健康起來,缺胳膊的長出胳膊,缺腿的長出腿……,讓所有人都沒有病痛。

  我還要去尋找“善良樹”,摘下善良果,取出它的種子種到全世界每一個地方,等善良樹長大后結出許許多多的善良果,讓每個人都吃一個,這樣大家就都會變得很善良,世界上也就不會有壞人,不會有戰爭了。

  如果我能把世界變成這樣,該有多麼好呀!

  指導教師:田彥軍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