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心的小象皮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的小象皮皮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肖志宇

    早上,晴空萬里,一縷縷陽光灑滿綠油油的森林。快樂的小象皮皮哼着歌兒開心地開着車,它正載着森林裡香噴噴、五顏六色的山茶花送往花店。車子開了一會兒,看到小兔坐在石頭上哭,它的旁邊還有一個籃子,皮皮輕聲地問道:“小兔,你怎麼哭了呀?”我要到森林汽車站坐車去看外婆可迷路了。“小兔子結結巴巴地回答。皮皮說:“你上車吧,我送你去。”現在車上有了花和小兔子。

     又開了一會兒,皮皮看到山羊伯伯一邊咳嗽一邊拍着背,拄着拐杖彎着腰正吃力地往前走。皮皮忙上前問:“山羊伯伯,你這是要上哪裡呀?”山羊伯伯有氣無力地說:“唉!我去森林汽車站,我要去森林醫院看病。”皮皮說:“那坐我的車,我送你去醫院。說完,皮皮忙下車,扶着山羊伯伯上了車。

   小象又開車到了大海邊。皮皮望見滿頭大汗的河馬大媽。它抱着好多禮物正滿頭大汗地跑。皮皮問:“你這是上哪兒去呀?”我去森林汽車站要去我女兒家看外孫。“皮皮說你上來吧,我送你去。”河馬大媽了也坐上了皮皮的車。

   又過了一會兒,皮皮看見松鼠,松鼠也要去森林汽車站,松鼠也坐上了皮皮的車。黑熊也坐上了皮皮的車去森林汽車站……

    到了森林汽車站,大家都非常感謝皮皮,皮皮的更開心了,它的歌聲動聽而嘹亮。

   皮皮告別大家繼續上路,剛走一會兒,車子不小心掉到了一個很大的坑裡,不管皮皮怎麼努力,都是白費力氣,車子怎麼都不肯起來。皮皮正在滿頭大汗着急時,突然車子慢慢地離開了大坑。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是大家都來幫助皮皮。皮皮忙說:“謝謝你們,要不然我都不知怎麼辦才好。”山羊伯伯說::“是你幫助了我們,我們才有機會幫助你。”皮皮高興地說:“那我們以後都要互相幫助,困難都怕我們了。”說完,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瞧,皮皮臉上的笑容就跟陽光一樣燦爛。

您正在瀏覽: 熱心的小象皮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的小象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