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小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小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小象和它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經常教育小象要助人為樂,使小象從小就養成了喜歡幫助別人的好習慣。

  一天放學后,小象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它看見小兔家着火了,於是連忙跑到河邊,用鼻子吸足了水,然後跑到小兔家噴水。過了一會兒火被撲滅了,小兔一家非常感激小象。

  小象繼續向前走着,正想過河,忽然,它看見河邊有一隻小老鼠,小老鼠看起來很傷心,好像遇到什麼困難。小象連忙走上去問:“小老鼠,你怎麼啦?”小老鼠回答說:“我想過河去看望生病的外婆,可是河水太深了,我過不去。”小象聽完馬上說:“我來背你過河。”說完,小象便把小老鼠用鼻子捲起來,放在自己的背上,安全地把小老鼠送到了河對岸。

  回到家裡,小象把自己今天經歷的事告訴了媽媽,象媽媽直誇小象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小象聽了心裡比吃了蜜糖還甜。

  四川南充市高坪七小二年級:謝芝瑜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小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小象 暫無評論